企业旺旺
驻马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驻马店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驻马店环保水处理

驻马店混浆型聚合氯化铝厂价拼货

  • 公司:驻马店思源净水材料厂
  • 价格:1300
  • 联系人:韩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4 15:33:02
  • 所在地:驻马店
  • 标题:驻马店混浆型聚合氯化铝厂价拼货
  • 来源: 驻马店求购信息 >驻马店供应信息 >驻马店环保水处理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这是驻马店混浆型聚合氯化铝厂价拼货的详细页面,生产企业:思源净水材料厂,SldvNFXPiB7如对驻马店混浆型聚合氯化铝厂价拼货有任何疑问,咨询请拨打:联系人:韩经理,地址:夹津口工业园2号.







煤质炭
该品选用优质无烟煤作为原料精制而成,外形分别为柱状、颗粒、粉末、蜂窝状、球形等形状,具有强度高,吸附速度快,吸附容量高,比表面积较大,孔隙结构发达,孔隙大小在于椰壳活性炭和木质活性炭之间。

主要用于高端空气净化、废气净化、高纯水处理、废水处理、污水处理、水族、脱硫、水处理活性炭脱硝并可有效去除气体与液体中的杂质和污染物以及各种气体分离和提纯,还可广泛用于各种低沸点物质的吸附回收,脱臭除油等。

煤质柱状炭

简介

煤质柱状活性炭选用优质无烟煤为原料,采用先进工艺精制加工而成,外观呈黑色圆柱状颗粒;具有合理的孔隙结构,良好的吸附性能,机械强度高,易反复再生,造价低等特点;用于有毒气体的净化,废气处理,工业和生活用水的净化处理,溶剂回收等方面。

应用

 


改性后的纤维丝具有亲水疏油性,反洗再生性能好,是目前较理想的适合于含 油污水处理的精细过滤材料。纤维束运用自身表面所沾附的大量生物团与充氧,与污水反复接触,使不易沉淀去除的小悬浮物的截留及有机物降解而达到净化的目 的。滤速比石英砂滤料高4- 4.5倍,易反洗再生,可实现自动化管理,一般滤速可达到25m/h,粗滤进水120mg/L出水SS≤5mg / L,精滤进水25 mg / L,出水SS≤2mg / L。滤前水质含油≤15mg/L,滤后水质含油≤5mg/L,还由于它工艺特殊,能快速的进行更换和维修。

 产品特点   
    (1)化学稳定性强,滤水过程中无有害成分溶出;
    (2)反冼气水度的摩擦、碰撞、剪切力不会发生破损和流失跑料;
    (3)多年浸泡在水中耐久不腐,使用寿命一般可达5~10年;


模块化污水处理的理念是根据区域的近期、中期和远期规划,进行污水处理厂的建设,预处理设施可一次建设到位,随着污水量增大,二级生物处理设施分期建设,降低污水处理厂的初次投资压力,始终保持高负荷运行,有效利用资源,可大大节省运行费用,保证污水处理设施长期稳定运行。
速分生化池可采用模块化的建设运行管理模式,每座自成一个系统,启动灵活,可单独运行,不影响后续处理单元。适用于分期建设的污水处理工程,可根据原水水量的递增,增加处理模块,提高设备使用率,降低运行成本,可有效解决分期建设项目的污水水量不平衡的问题。
  它是用塑料注造二个半园形的鱼网状的球形。中心放置塑料编织丝或小块海绵。在污水的生化处理中具有全立体结构,比表面积大,直接投放,无须固定,易挂膜,不堵塞。全塑结构单元填料具有A/O、A2/O水解--好氧功能,剩余污泥极少,使用寿命长。
多孔旋转球型悬浮填料
影响活性炭吸附的因素有:活性炭的特性;被吸附物的特性和浓度;废水的PH值;悬浮固体含量等特性;接触系统及运行方式等。活性炭能有效吸附氯代烃、有机磷和氨基甲酸酯类杀虫剂,还能吸附苯醚、正硝基氯苯、萘、乙烯、二酚、苯酚、DDT、艾氏剂、烷基苯磺酸及许多酯类 和芳烃化合物。二级出水中也含有不被活性炭吸附的有机物,如蛋白质的中间降解物质,比原有的有机物更难被活性炭吸附,活性炭对THMS的去除能力较低,仅达到23-60%。活性炭吸附法与其他处理方法联用,出现了臭氧-活性炭法、混凝-吸附活性炭法、Habberer工艺、活性炭-硅藻土法等,使活性炭的吸附周期明显延长,用量减少,处理效果和范围大幅度提高。活性炭的吸附除了物理吸附,还有化学吸附。活性炭的吸附性既取决于孔隙结构,又取决于化学组成。 活性炭不仅含碳 ,而且含少量的化学结合、功能团开工的氧和氢,例如羰基、羧基、酚类、内酯类、醌类、醚类。这些表面上含有的氧化物和络合物,有些来自原料的衍生物,有些是在活化时、活化后由空气或水蒸气的作用而生成。有时还会生成表面硫化物和氯化物。在活化中原料所含矿物质集中到活性炭里成为灰分,灰分的主要成分是碱金属和碱土金属的盐类,如碳酸盐和磷酸盐等。 活性炭作为一种环境友好型吸附剂,具有较强的吸附性和催化性能,原料充足且安全性高,耐酸碱、耐热、不溶于水和有机溶剂、易再生等优点,对水中溶解的有机污染物如苯类化合物、酚类化合物、石油及石油产品等具有较强的吸附能力,而且对用生物法和其他化学法难以去除的有机污染物,如色度、亚蓝表面活性物质、除草剂、杀虫剂、合成染料及许多人工合成的有机化合物都有较好的去除效果;此外,活性炭对电镀废水和冶炼工业废水中的重金属也有较强的吸附能力;对水质浑浊有明显的澄清作用,可以除去水中的异臭、异味,对细菌也有极好的过滤作用。因此,活性炭在水处理中越来越受到重视。但是,由于普通活性炭存在灰分高、孔容小、微孔分布过宽、比表面积小和吸附选择性能差等特点,加上其表面官能团及电化学性质的一些限制,使其对污染物的吸附去除作用有限,远远不能满足国内外市场的要求。因此,有必要对其结构和性质进行改性,以增大其吸附能力,水污染压力。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