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驻马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驻马店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驻马店PE管

驻马店直通塑料检查井mpp管/mpp复合管优质原材料

rjBULfVpHz3驻马店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驻马店直通塑料检查井mpp管/mpp复合管优质原材料,本产品由驻马店佳和顺达商贸有限公司厂家直销,联系人:王经理,地址:驻马店昝岗工业区.







)需要的作业面塑料检查井:由于塑料检查井排管比较紧凑,在塑料检查井施工时,无需大面积开挖,占地面积小,节省开挖费用。砖砌检查井:通常施工时需要大面积开挖,以方便砌筑,施工操作面大,不利于狭小空间的施工。
  5、经济性能按照10个检查井计算:名称内容塑料检查井的砖砌检查井说明人工数2人2人做10个井可至少节省19个人工耗时数0.5天10天做10个井可至少节省9天直接材料费低高井越深,塑料井性价比越明显人工费用(120元/天)120元2400。
  2、开挖井坑与铺设基础(1)井坑开挖应与管沟同时开挖,开挖时井座主管线应与管沟中管道在同一轴线。(2)井坑边坡应与管沟边坡一致。(3)井坑底开挖净尺寸不应小于建筑小区塑料排水检查井应用规程(CECS227:2007)表中7.2.1的规定。
  (6)检查井基础应根据当地地质勘察资料和回填土下曳力经计算确定,当无资料时,可按照建筑小区塑料排水检查井应用规程(CECS227:2007)3、检查井接管安装(1)检查井井座与管道连接安装顺序应先从接户管上游段起始安装,按照井-管-井顺序安装,逐渐向下游支管延伸。

目前塑料给水管有:硬聚氯乙烯(pvc-u)、高密度聚乙烯(hdpe)、交联聚乙烯(pe-x)、聚丁烯(pb;)、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abs)、氯化聚氯乙烯(pvc-c)、铝塑复合管(pe-al-pe,pe-x-;al-pe-x)、改性聚丙烯(pp-r,pp-c)。塑料给水管,具有重量轻、施工方便、管内光滑、水力条件好、不结垢、不腐蚀,使用寿命长等优点。但是塑料给水管本身具有脆性和抗冲击、抗机械损伤能力低的缺点,随着住宅的高档化,管道敷设多采用隐蔽暗装隐蔽在地面下、墙槽内极易被隐蔽作业、装饰施工、清理地面等工作所损坏,因此塑料给水管道的水密性试验很难做到一次完成,而管道的水密性试验是防止管道漏水的有效方法。

二、管道连接

PE给水管道连接有热熔连接和电熔连接;热熔连接又分热熔承插连接和热熔对接连接,电熔连接分为电熔承插连接和电熔鞍型连接。我们采用热熔对接连接方式施工,它的主要步骤有:



腾达丰塑料检查井是采用高密度聚经过滚塑工艺制程的,检查井本身就具有很好的密封性能,并且与排水管道的连接是采用柔性的连接方式,因此连接处的密封性是很好的,所以说就不会造成渗漏的发生,保护了地下水不受到二次污染的同时还延长了检查井的使用寿命。
  今天正林环保腾达丰塑料检查井就为大家来简要介绍塑料检查井的密封性。图一:砖砌井,用水泥包裹,刚性连接,易发生不均匀沉淀,易渗透。而塑料检查井是如何解决上述问题的呢。图2:塑料检查井的闭水实验,柔性承插连接,密封性好。
  从上面的分析我们不难看出的是,腾达丰塑料检查井的密封性与砖砌井比起来是更的,除了这个特点之外,塑料检查井还有很多的优势,比如说寿命长、环保、排水性能好、内壁光滑等等都是塑料检查井的优势所在。(详见图三)图3:塑料检查井与砖砌井的比较。
  没有做过的施工方怎样安装塑料井~前些天接到某施工方的,说他们的波纹管和我们的塑料井没法连接,胶圈安装好后,波纹管没法推进井座,很废人工,只有用挖机的斗顶着井座推波纹管来安装(图1)这样安装动用挖机太?。

 管道试压后的大面积回填,宜在管道内充满水的情况下进行,管道敷设后不宜长时间处于空管状态。
PE给水管因其具有耐腐蚀,无毒性,内壁光滑阻力小,抗老化使用寿命长(50年),重量轻,安装劳动强度底,施工费用少,抗震性能强,材料柔韧性好等特点。近年来,哈密市自来水公司积极推广使用新型环保管材,通过试压运行,效果优良,没有发生一例供水安全事故。其中关键是要抓好安装施工,把好质量关。
PE给水管道连接有热熔连接,我们采用热熔对接连接方式施。1)材料准备 2)夹紧 3)切削 4)对中 5)加热 6)切换 7)熔融对接 8)冷却 9)对接完成。
安装前检验管槽是否达到安装要求。然后查看管材外观有无明显凹陷、裂痕、擦伤、划伤、发现质量隐患及时更换。在管道弯头、三通、渐缩接头、消防栓等处均用C20混砼设置砼支墩,法兰阀门用砖砌支墩加固,PE给水管与金属管道、阀门、消防栓连接时,必须采用钢塑过渡接头或专门的法兰接头。在管道隆起部位或上坡地均应设置排气伐,以减少气、水混压对管道的冲击。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