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驻马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驻马店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驻马店建筑建材

驻马店HDPE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高强环刚度抗压力

rJdTnexPHa3驻马店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驻马店HDPE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高强环刚度抗压力,本产品由驻马店日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厂家直销,联系人:翟艳,地址:驻马店雄县昝岗工业区.

基本参数
  • 材质:

    HDPE

  • 产地:

    北京市

  • 规格:

    DN20-800

  • 颜色:

    黑色蓝条

  • 品牌:

    欣腾达

  • 可定制

    可定制







PE独特的柔韧性还使其能够有效的抵抗地下运动和端载荷。从表面上看,强度和刚性方面,塑料埋地管不及水泥管及金属管道,但从实际应用看,塑料埋地管是属于“柔性管”,在正确设计和铺设施工下塑料埋地管是和周围土壤共同承受负载的。所以塑料埋地管不需要达到“钢性管”一样的强度和刚性就可以满足埋地使用中的力学性能的要求。同时,聚乙烯的压力松弛特性可有效地通过形变而消耗应力,其实际轴向应力水平远比理论计算值低,而且其断裂伸长率一般都大于500%,弯曲半径可以小到管直径的20~25倍,是一种高韧性材料,对地基不均匀沉降的适应能力非常强,这些特点使其成为抵御地震、地基沉降以及温差伸缩的为优秀的管道。例如在1995年日本神户大地震中,PE给水管及燃气管就是幸免的管道系统。

管材特性

耐化学性:不被污染、废水及化学品腐蚀,不因土壤中腐烂物质而腐蚀;抗冲击:管材壁采用"U"字形结构,耐冲击、耐压,地基下沉情况下也不破裂,而且变形后复原性强,对地基都有很好的适应性耐老化:管材通常为黑色,可承受存放和施工过程中太阳的直晒;耐寒性:管材在-60℃环境中不会被冻裂及膨胀漏水;重量轻:便于运输,施工方便,是水泥管重量的1/8,埋管只需挖土机,不需大型设备;连接方便:管材可先在沟外连接,用挖土机推到沟中,减少工程时间和费用;耐磨性优越:比钢管、水泥管耐磨,生活水废渣通运能力强;排水流通性优越:内部光滑,减少摩擦,排水速度快;

简介

各层的复合是在塑料熔融状态下进行的;与缠绕管(中空壁管)二次融化成型完全不同,因此各层之间完全粘合,牢度非常高。
钢带表面进行特殊预处理,以增强钢材的防腐蚀能力以及钢材和塑料的粘合力,提高剥离强度。在塑料原料充分熔融的状态下缠绕成型,管材的整体结构牢固可靠。由于采用特殊材料和工艺既解决了钢板防腐问题也解决了钢板与PE材料的粘合度,使管道的使用寿命和纯塑料管道一样,保证在50年以上。可采用电热熔连接、热收缩带连接、内外挤出焊接或多种连接组合使用,连接牢固。可靠的连接可以使管道达到零渗漏。

HDPE双壁波纹管具有优异的化学稳定性、耐老化及耐环境应力开裂的性能。由其为原材料生产出来的HDPE双壁波纹管属于柔性管。其要性能如下:抗外压能力强外壁呈环形波纹状结构,大大增强了管材的环刚度,从而增强了管道对土壤负荷的抵抗力,在这个性能方面,HDPE双壁波纹管与其他管材相比较具有明显的优势。工程造价低在等负荷的条件下,HDPE双壁波纹管只需要较薄的管壁就可以满足要求。因此,与同材质规格的实壁相管比,能节约一半左右的原材料,所以HDPE双壁波纹管造价也较低。这是该管材的又一个很突出的特点。采用HDPE为材料的HDPE双壁波纹管比相口径的其他管材可通过更大的流量。换言之,相同的流量要求下,可采用口径相对较小的HDPE双壁波纹管。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